風城四季書展場值班手冊

  • 展出地點:空軍十一村的杜鵑花館(公園路麗池湖畔)

  • 展出時間:97/06/28~97/9/28

  • 值班時間:

1.. 上午班:早上9:00~ 12:30

2.. 下午班:下午12:30~ 16:00

  • 值班注意事項:

  1. 上班時,先至動物園辦公室拿感應卡,將警報系統解除,再將杜鵑花館木門號碼鎖解開,密碼是xxx。下班時,請將木門鎖上鎖後,才將警報系統重新設定完成(警報系統會告知已完成),再將感應卡歸還給動物園。

★動物園舊售票口旁邊附近有一扇門,那是動物園辦公室,自行打開門進去後左轉,告知行政人員要拿感應卡即可。
 

  1. 進入館內,請先打開窗戶及周邊拉門,讓空氣流通,若地面有落葉或紙屑請清掃乾淨。(畚箕及掃把在儲藏室)

  2. 將電腦螢幕及電源打開,進入【桌面】畫面後,請點選【風城四季書】,讓投影片自動放映。(覆蓋在電腦及螢幕上的荒野大綠巾,請收好放在儲藏室的紙箱內)

  3. 在簽到簿上簽名並領取餐券一張(僅限有事先登計之值班人員,一人一張)。

  4. 整理展示桌上的折頁、DM,若有不足請至儲藏室的紙箱內取用。

  5. 飲水器的紙杯或紙袋若有不足,請至儲藏室的紙箱內取用。

  6. 音響內有CD,請播放音樂以增添氣氛。

  7. 當民眾參觀時,請主動招呼並邀請其拿取折頁或坐下來觀賞影片播放。

  8. 下班時,先將門窗鎖緊,再將電腦及螢幕關閉(電源線開關也關上),然後覆蓋上荒野大綠巾(在儲藏室的紙箱內),簽到簿也請放回紙箱內。

  9. 此地環境優美,清風蟬鳴,景色怡人,也因此吸引一些游民在附近閒蕩,故當日值班若僅有一人時,歡迎邀請家人或朋友作陪,以免擔心。

  10. 若有任何疑問請與分會秘書聯絡,聯絡電話:(03)5340942,0928340942

感謝您抽空幫忙,荒野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