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上半年徵求海洋教育推廣專案活動總召

  感謝熱情的荒野夥伴協助籌辦荒野新竹分會第一期的海洋志工培訓,並勇於承接海洋教育推廣活動場次,對於活動的帶領方式也更精益求精。新的一年,也有不少機關團體願意提供補助,與荒野新竹分會合作辦理海洋教育推廣活動,希望更多夥伴能夠一起參與協助這些專案的執行,因此公開徵求願意承接專案活動的總召,如果您符合資格且有意願挑起海洋教育推廣專案總召的任務,歡迎報名喔!

【總召的資格】

  1. 需為本會有效會員。

  2. 需為海洋志工培訓之輔導員或海洋志工培訓結業的學員。

  3. 曾擔任本會海洋教育活動的室內講座講師或淨灘活動的帶隊解說。

【總召的工作內容】

  1. 負責教案的撰寫、確認活動執行日期、時間與地點(海邊活動請確認潮汐時間)。

  2. 負責招募與協調每場次的講師與帶隊解說人員,每場應有3位。

  3. 活動前應規劃行前探勘,並與講師及帶隊解說人員說明本次活動的主軸、解說重點,確保每場活動品質維持一致性。

  4. 活動期間協助與講師及帶隊解說人員聯繫事宜。

  5. 活動結束後一週內提供活動花絮一篇,並出席專案結案討論會議。

【報名方式】請於10622日前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goo.gl/FeagJk

【徵求場次資訊】

主題

地點

活動流程

活動期間

對象

場次

徵求

總召

海洋教育推展

香山濕地

  •  ICC國際淨灘解說課程-1小時

  • 「愛海小旅行」戶外教學活動-1.5小時

106

4-6

新竹市國小中高年級、國中或高中學生

17

4

備註:同一地點活動場次每超過5場需增設總召1位(ex: 6-10場設2位總召,11-15場設3位總召,依此類推);若願意擔任總召的人數未達預期,則不以此為限。

【注意事項】

  1. 若報名人數超過徵求人數,由分會決定總召人選。

  2. 若報名情況不佳,由分會主動尋覓總召人選。

  3. 若符合擔任總召資格的人選不多、無法順利找到適合人選,分會將放寬標準,以曾帶過該地點解說活動的夥伴為總召人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