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師:敏玲(培力02) & 耳機

文圖:靜怡/2011-02-19,10:00~ 11:30  

 

在細雨紛飛、氣溫仍猶冷冽的二月中旬,來到荷蘭村社區推廣有關大城濕地與國光石化的說明,有些喜出望外,因這是荷蘭村主動邀約荒野前來針對此事「說清楚、講明白」;而就在荷蘭村社區,於兩位講師專業、賣力的演出中,完成了這次的解說推廣任務。

 

或許是因為天氣濕冷,也或許是因當天需補班補課的緣故,已經過了十點半了,來到現場的民眾仍只有「怡孜」一人,不免顯得有些稀疏冷清,但仍是阻擋不了荒野人的熱情個性;就在講師與參與民眾一陣熱情自在的意見交流聲與精湛的對談中,充分傳達彼此間的溝通訊息•••

專業講師與社區民眾對談〈一〉

專業講師與社區民眾對談〈二〉
專業講師與社區民眾對談〈三〉
不知這大城濕地「認股說明會」張貼海報的字眼是否嚇壞了不少人?

項目符號 雖然此次推廣活動因補班、宣傳等因素而參與人數略顯不足,但彼此間的對談解說更因小〈少〉而美〈完善〉,且荷蘭村主辦單位認同此議題關係到全民健康環境,是每個人都應了解的事,所以將再次邀請荒野夥伴前來推廣與解說。當然囉!主辦單位將在DM宣傳製作標題上更為謹慎,前置宣傳情形亦將提早為之,期能吸引更多人的參與,使解說溝通效果更臻完好。

夥伴們,就讓我們再次於「荷蘭村」中完美演出囉!

鄉土關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