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不是人 / 2015-08-01

      

在綠市集推廣多次的『跳吧!梭德』繪本故事,今天將第一次以創意氣球的方式來呈現。一早『跳吧!梭德』繪本故事推廣的成員:瑞珍、春蘭、怡如、錦榕,以及28期解說員洋菜,就到場協助搭帳篷、佈置攤位,為接下來的活動做準備。

配合今天的活動主題,現場義賣『跳吧!梭德』的週邊物品。眼尖的你,有沒有發現有一隻可愛的蛇蛇出沒其中?這是繪本故事推廣成員「錦榕」的作品,將蛇的模樣以鉤針編織成俏皮可愛的玩偶是不是很厲害呢?

而今天負責帶領大家作創意氣球的是繪本故事推廣成員「春蘭」。看看「春蘭」全身上下的創意氣球!這位氣球達人一出場馬上吸引在場所有大小朋友的目光。

在氣球老師的耐心細心的教導之下,在場協助的夥伴們被勾起的童心使得很快就人人上手,從完全沒折過氣球到可以折出簡單的蛙蛙氣球,真是小小的手作樂趣∼大大的心靈滿足。


氣球的魅力果然驚人,像是磁鐵一樣把來逛綠市集的小小孩們都吸吸吸∼過來。小朋友只要聽完『跳吧!梭德』繪本故事,就可以得到創意蛙蛙氣球一止喔。繪本推廣成員輪番上陣講故事,大家都好認真的聽。不過,咦!小弟弟的眼光瞄向••••••我知道氣球的對小朋友的魅力真的很大()


在說故事的同時,一旁夥伴仍不斷地創作創意氣球中。『跳吧!梭德』繪本故事推廣培訓的召集人「瑞珍」還帶著她可愛的兩位小朋友一起來DIY,對於本來就會手作氣球的她,頭上帶的蛙蛙帽以及手上的花花手環氣球作來完全不費吹灰之力,此次課程中的鉤針編織玩偶也是他開班授課的喔!


聽完故事的小朋友們人人一只蛙蛙氣球,大小朋友一起合影,留下開心的回憶。希望藉由這樣的推廣方式,能將愛護蛙蛙、尊重生命的思想種子,傳播到每一個大大小小的心田之中。

感謝瑞珍、春蘭、怡如、錦榕以及洋菜的規劃協助,

以及感謝所有來參與活動的大小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此次活動才能圓滿成功!

   鄉土關懷

  綠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