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黑森林 / 2015-11-07

這一天天氣晴,是個適合郊外踏青的日子,荒野的攤位呢,這次可是祭出三大課程來推廣招生呢∼這三大課程有「志工入門課程」、「自然觀察班」、「解說員訓練招生」,協助招生的荒野夥伴還自己設計印製宣傳海報,真的好用心!

荒野志工精心設計的海報 活動簡章排排站
荒野六朵花,這天特地撥空來協助推廣荒野好玩的課程

今天不只是一般的市集,也是歡慶綠市集六週年的日子,大夥兒除了擺攤,中午則各出一道菜餚一起共食,大家手藝真是好,什麼菜色都有,不僅有螞蟻上樹、涼麵、桶仔雞、熱炒雪裡紅、燉南瓜、蔴薏地瓜等,還有甜點如桂圓紫米粥、檸檬愛玉、芒果乾、古早味蛋糕等,應有盡有,碗筷都捨不得放下呢∼

那荒野出的菜色是什麼呢?這次輪到廚藝不精的黑森林協助,只好提供簡單易處理的特調柚子優格(還是大俠提供的獨家秘方),相當適合當作飯後點心,不僅助消化、又清涼爽口,再搭配另一個攤位提供的火龍果一起吃,真的是好吃到見底!

大家準備的佳餚陸續上桌囉

竟然連桶仔雞也出動!!

荒野準備大俠獨門秘方∼特調柚子優格

慶生除了大快朵頤,當然也要搭配節目囉,綠市集夥伴們不只演出小劇碼,還邀請大家一起歡唱,期望綠市集的下一個六週年也能這樣熱熱鬧鬧的。

最後,感謝這次參與協助的27解憶瑩、29解瑞鳳、29解瑞楨、29解鈺芳、29解靜君、29解春蕊、28解怡秀、學生志工簡郁桓,荒野有您們的鼎力相挺真好!

   鄉土關懷

  綠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