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13解金銀花/2006.12.18

2007113日十八尖山趴趴走—拓印大自然

活動,領隊孟筠(澤曼)伙伴,提供舒適的家為活動暖身。

九點大家陸續到來,孟筠已精心挑選好需要的樹葉及材料。

鳳凰木秀氣的小葉,像馬蹄造型的羊蹄甲,及楓香等各有不同韻味的葉子。

秀澂老師專注地彩繪美麗的花園、婉芬及芷蘭高興的欣賞著尚在進行的秘密花園。

玲珠老師精心彩繪,並邀請孟筠的婆婆,為葉子彩妝。

孟筠貼心的為婆婆遞上顏料,婆婆滿心喜悅的畫著,好一幅溫馨婆媳畫面,盡在不言中。

滿足的笑容,開心的展示著合作的成果。

看不出吧!你猜,這張手絹,是144歲共創的結晶喔!

今天的伙伴,12解芷蘭、11解婉芬、10解玲珠老師、孟筠婆婆、10解孟筠、13解金美、(秀澂老師先離開,惠娟有事),共同編織歡笑成長的記憶,留下美好的足跡。

氣質典雅的孟筠,自由自在悠遊於大自然中。

玲珠老師與孟筠婆婆的作品:大自然形形色色的葉子構成一副繽紛多彩的圖畫。

秀澂老師的新作品,無比開心迎接春天的到來,百花爭豔,飛舞的蝴蝶也來湊熱鬧。

芷蘭訴說著她的秘密花園,可愛的小花小草是我的最愛,瓢蟲、蝴蝶等是我的好伙伴,當我來到這裡,互訴心情,一天的疲憊頓時忘卻,留下美麗的倩影。

金美的作品雖是幼稚園大班,但很好玩很有趣喔!歡迎大家一起來拓印美麗人生。

     
自然筆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