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蜂的承諾」-- 荒野新竹分會八周年慶壓軸大戲!

 

  當動人的音樂滿場響起,整齊畫一的男小蜂以掃把敲擊節奏震撼出場時,「炫蜂的承諾」就註定是一場精彩絕倫的八周年慶壓軸大戲了!

 

  隨後上場的四位美麗的小天使,真誠地述說著:每個人的生活中,都能夠為地球所做的小改變。緊接著,四位身著原始人裝扮的勇士,發出炫蜂規律的堅定怒吼。這時候,超級爆笑的四位歐巴桑,撐個傘、揮個扇、拎個菜籃子,一直指指點點,“哭夭為什麼氣候變得這麼怪異、棲地變得愈來愈少。

 

  接下來的第一段旁白,帶領大家追憶以前湛藍的天空,這時候一群可愛的小小蜂和小蜂,拿著太陽、雲朵、和藍天在前面晃呀晃;

 

    第二段的旁白帶領大家追憶以前清澈的河流,這時候媽媽蜂舞著彩帶當作河流、小小蜂扮成魚和烏龜出來,而當垃圾、DDT出場,小河、魚兒、烏龜就變得沒有力氣了

 

    第三段的旁白帶領大家追憶以前豐富的生態,也帶大家反省:如何恢復地球美麗的原貌,這時候一大群小小蜂扮成可愛的花、昆蟲、蝴蝶出場,媽媽蜂也進來追著昆蟲、趕走拔花者,最後,所有的太陽、白雲、藍天、河水、小魚、烏龜、花、昆蟲、蝴蝶全都進場,在舞台上翩然起舞、來回穿梭,任誰都無法忘懷這幅美麗的畫面!

 

  末了,所有的掃把小樂手、小天使、勇士、歐巴桑再度進場,加入媽媽蜂和小小蜂的舞台,以磅薄的氣勢加上堅定的語氣,齊聲承諾我們的炫蜂四大規律。大家依序退場,在宏量的氣息尚未平息之下,掃把小樂手再度震撼響起,小天使緩緩地拉開布幕,期盼 ~ 大家一起來美化我們的地球 ~

 

  在全場觀眾未曾停歇的掌聲下,全體演員出來謝幕,同時高喊“新竹荒野生日快樂!為我們這次竹二團的演出,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