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風/2007.04.29

  4月29日台灣創價學會在南竂漁港舉辦「世界兒童和平文化展」,應他們的邀約荒野保護協會也設了一個攤位,感謝大會還派了一位志工協助我們。我們準備了「與大自然捉迷藏──草木皆兵」的遊戲。

 
才剛準備就緒,就一位小朋友迫不及待的上門來踢館。↓

有一位小朋友禁不起靜珠的魔力,呼朋喚友一起來玩。↓

靜珠:「大姐,要不要來試試看呀?」
那位大姐:「我不會玩嘢!」
靜珠:「很簡單,你一定會的。」

  於是那位大姐便過來玩了起來,結果她意猶未盡,當別的小朋友一直找不著時,她忍不一手就指了下去。但是遊戲規則是要玩的人解答,所以只好重來,想不到「大姐」完全無法控制她的一指功,還是……,由此可見「荒野」的魔力是可以讓人返老還童。其實啊!旁邊還有好幾位「大哥、大姐」強忍著,將手背在後面扭著,就怕一不小心指了下去。

 
小弟弟正在等姊姊玩完了,該他玩。「好期待喲!」
有沒有發現「有狀況」?
狀況1:大人們愈靠愈近。狀況2:有人在一旁觀摩,蓄勢待發。↓

從後面看,還以為是大人們的遊戲。

哎呀∼!好難哦!↓

哇!終於找到了,臉上露出得意的笑容。↓

人愈來愈多,那些穿制服的小朋友,連領隊招集他們都捨不得走呢!↓

  到了最後,因為獎品已經被抽得差不多了,剩下大多是「荒野有你真好!」,就是謝謝參加的意思。有一位小朋友來了幾次,看得出那一個是「荒野有你真好!」,只要有人一抽到便高聲唸出「荒野有你真好!」。不過多唸是對的,在所剩不多的獎品中,他又摸到了一個。

  雖然獎送完了,有人還想再玩,可說是我們的目地達到了吧!今天,又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