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祥(卷尾),/盈玎(相思豆)/2011-02-08

        

荒野新年最熱鬧的春酒登場囉大家相約回荒野娘家共襄盛舉。
新竹分會長月梅老師要送給大家大紅包。    我也要~我也要~抽紅包。
 想知道紅包裡有甚麼嗎? 看著大家笑嘻嘻的表情,裡面的壓歲錢一定很多。
 沒錯!!人人都有四位小朋友。還有…..  還有……月梅老師一封祝福。

許多好朋友們與大家分享快樂的秘訣:就是要永遠有一顆年輕又熱情的心。

看看月梅老師茂竹哥毛媽媽,是不是都像只有20歲呢!

看到鐘寶出現,就知道今晚的壓軸好戲要出場囉!荒野紅白大對抗,

別看大家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今晚勝利的那一隊還要請大家喝特調飲料

一開始大家都有著傳統美德「揖讓而升」,沒錯,先禮後兵。

嘿嘿!!其實各自都在心裡祈禱對方不要答對。

項目符號

不得已的時候,我們只有出動我們紅隊最年輕貌美的月梅老師獻上「美人計」,看看主持人小智能不能讓我們先搶答。ㄟ~~~~這樣不公平。我知道,我們主持人一定是最公平的,不會被美色迷惑,結果當然是我們月梅老師率領的紅隊獲勝(~~好在相思豆當初猜拳輸了,不然一題都沒貢獻實在慚愧>”<)

項目符號

比賽結束,剛剛揖讓而升,現在就是「下而飲」的時刻,令人心曠神怡清心苦茶一喝下去,可是打敗眾人的味蕾,天阿~~~~怎麼這麼苦~~~~~這的確是相思豆喝過有史以來最苦的一杯了。喝完之後,飛快的衝到一樓吃個點心去苦味,今年的春酒~~真是令人意猶未盡啊!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