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緩漪芳 / 2011-03-26

項目符號

三月不是原來約定關燈的日子,我們的約定是夏至關燈,在盛夏的清朗夜空下,聽著吉他的呢喃,合唱的熱鬧,各種音樂的協調,雖然還是有點汗,卻更顯得夜風涼。

項目符號

晴天霹靂呀!國際關燈日竟然訂在三月二十六日,南半球的人訂的吧!但是全球遵守,所以荒野新竹分會受新竹市政府的委託辦理2011年國際關燈日活動。

項目符號

三月初開始籌畫,正好311日本三合一天災,所以我們設定的主軸是送愛到日本。

項目符號

我們計畫要摺一千隻紙鶴,送希望給日本友人,我們設有許願樹希望參加的朋友們以最大的願力給日本祝福,最後關燈的時候紙鶴緩緩飛向天際帶去我們滿滿的祝福。

果然是非常需要溫暖的關燈日,遇到2011年開春最冷的一夜,包得密密的人們以最溫暖的心關燈,虔誠的希望飛去的紙鶴梢去我們的祝福。

項目符號

辛苦的完成所有的準備工作,我們面對的最大挑戰是天氣:冷得打狗都不出門的天氣,雖然環保局隨車宣傳了一個月,雖然網站上強力放送,雖然舉行了記者會,雖然我們準備了溫馨又豐富的節目,但是這麼冷,誰會願意出門呢?

項目符號

五點到市政府前座場地布置,借了六十張椅子,先擺了四十張,鐵製的椅子,坐上去更冷,沒有人想坐,時間一分分過去,現場除了工作人員還是工作人員,我們開始自己給自己打氣,不管有幾個觀眾,我們都要最完美的演出,在寒風中送出我們的祝福!

項目符號

六點快半,演出時間要開始了,寒夜中的溫暖驚喜出現了,沒有預期的,文鈴帶著一雙兒女姍然而至,耶!我們的第一家觀眾,帶來了奇蹟,荒野夥伴們由四面八方出現,許多經過的路人開始駐足,所有的椅子都擺出來了,喔!耶!士氣忽然鼓脹了起來…

千風之歌練唱中 小智操控電腦,淑純再任音樂總監
天冷,我們依舊熱情 帥哥keyboard
鐘寶大哥負責場佈、後勤 寒風中大家同心協力
即將御風的紙鶴 紙鶴上寫滿祝福
熱情的茂竹傳送溫暖 座位漸漸坐滿
大家寫上許願卡 許願樹上滿滿的願望
飛鳳舞蹈的花間嬉遊舞帶來春意 舞者與觀眾都嘻春
可愛的舞者 大家一起為日本祈福
熄燈倒數計時… 恆義的熄燈號再度響起
曲終人散 感謝工作夥伴們的辛苦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

  夏至關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