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可/2012-01-31

         

又是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看見大家歡樂地聚在一起,

相信今年也會是快樂的一年!

而過年嘛∼免不了要來點黃湯和零食囉!

祝福∼每一位夥伴∼新春吉祥!新年快樂!

今年的團拜設計得好∼看看邀請函就知道!除了有可愛的生態劇表演之外,還有高調又搞笑的培力合唱團唱歌給你聽,又可以看見大家對於龍年的創意,最重要的!還有紅包可以拿喔!

由於創意的可以得到「龍騰虎躍發發高」,大家無所不用其極。看看這幾位寶貝,這些龍也太瞎太可愛了吧!有手機裡的龍、手寫的龍、娃娃龍、儲金簿的龍、糖果龍、有人說自己就是龍年出生的龍、還有人說自己是「聾」!
 

其中最有創意的龍可以得到荒野精心製作的福袋,但最後的得主竟然是……小草!! 冷不防的拿出精美的龍年行大運,獲得大家的青睞,真是黑馬一匹啊!

Sony的儲金簿龍和小智也一致受到評審的肯定,恭喜他們獲得精美福袋一包!

像今天這麼歡樂的場合,當然少不了天真活潑的小朋友啦!活動的高潮之一是寶山國小生態社的小朋友們為大家表演了可愛的生態劇甜蜜陷阱,用肢體表現出食蟲植物和昆蟲們的微妙關係,也讓台下的大人們看了笑呵呵!

而新春團拜的壓軸好戲,就是高調又搞笑的培力合唱團來向大家拜年!聽那深刻打動人心的歌詞,看他們賣力的演唱,心中對於環境的那份疼惜和感動似乎又滿溢了出來

今年的團拜,很愉快!謝謝所有參與的夥伴!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

分會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