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 :27 解瓌逸 (獨角仙)、韻蓉 (藍蝴蝶) / 2015-02-07

活動清大綠市集推廣招生

地點清華大學成功湖畔

主辦新竹荒野 & 27 & 推廣講師群

27 解夥伴,憶瑩、丁文、韻蓉,準備的兩樣小遊戲「種子九宮格」「與大自然捉迷藏」和小禮物「書籤」,期望可以透過小遊戲讓民眾進一步了解荒野協會和大自然,並且認識荒野目前的所有課程。

連著幾天的春寒料峭,27日天氣反倒溫和起來了! 27解在韻蓉總召的運籌帷幄之下,出門推廣招生囉!

早上8:00 夥伴們陸續抵達,家當一堆,準備大顯身手。
開場前,得要先搭帳篷,夥伴們又學到一項技能。

綠市集8:30,荒野伙伴的三個男人(左到右:丁文,佑勳,烏鴉)∼

二個互吹葉笛練習晚上尾牙的曲目,另一個小男孩在玩土∼

大夥一起搭建棚子,在湖畔樹旁展開今日的活動。
憶瑩提供的「種子九宮格」小遊戲是重頭戲,韻蓉更是巧思做了許多精美書籤當做小禮物。
夥伴努力推廣,果真一開始就有好彩頭,讓29解增加了兩名生力軍。

九宮格遊戲真是熱鬧滾滾,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一玩再玩,挑戰自己的記憶力,也挑戰自己的常識能力,連一旁的家長都加入遊戲,還會設計增加遊戲難度,考驗自己的小孩,有歡笑有嘆息,高潮迭起,充滿歡笑!

丁文瑞晃的大自然捉迷藏小遊戲,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專注到連頭都碰到一起!

遊戲中,大家很專注呢!

同一時間,荒野小講堂也有兩個主題演講,有關海洋(野火)和自然生態(春天)。

而講堂外,大夥正如火如荼的進行招生中。下午,

還有小志工(周亮宇)走出攤位,拉攏綠市集民眾來攤位玩小遊戲。

當然,我們也要自HIGH加搞笑一下∼

另外,中午時分,還有這溫馨的一角,靜茹餵著孩子∼


中午,來了兩位小志工,周亮宇周昱辰,兄妹兩人跟爸爸說:「沒有人會跟大叔買東西啦!要由孩子們來弄」,於是兩人就下來幫忙當遊戲小志工∼

昱辰更在遊戲沒人玩時,向外面說了一句話:「這些小遊戲,不是每一次都有的喔!」聽了就覺得這孩子真是棒,而且很直接的宣傳∼∼

下午的遊戲,就完全交給小志工們去接待了,他們愈來愈有大將之風,初生之竇不畏虎∼
下午兩點一到,大夥們一同收拾攤位,收桌子、搬椅子,還有幫忙收一些帶來的 ㄍㄟ ㄒ一 ∼
等到拆棚子時間,小志工們,也一起投入行列,從神情上看來,是專注又喜悅!

後記:

謝謝27解同學的幫忙力挺:斑鳩趕回來助陣;丁文、憶瑩、大俠幫忙搭架棚子,丁文還弄傷手;瓌逸韻蓉幫忙拍照和記錄花絮;憶瑩的九宮格讓孩子們玩全程;丁文瑞晃帶孩子們與大自然捉迷藏,瑞晃斑鳩的電腦相挺,玉美、秀琴、寶哥、和曉玲的出席,一起分享解說員招生訓練的點滴。

上下接手,雙手合十,你我合心,共走一路。

感謝27解的同學、推廣講師、小志工們(佑勳、范丞、亮宇、昱辰)2/7因為有你們,使得活動精彩圓滿。專注、認真、投入的夥伴們,感謝您們熱情推廣,讓民眾能關懷大自然,認識大自然!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

清大綠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