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黑森林 / 2015-11-28

活動地點:竹東河濱公園(田中土地公廟旁)

 

為加強宣導野生動物保育及生物多樣性、維護自然生態平衡之重要性,並讓民眾對於野生動植物保育觀念及生物多樣性有更深入的了解,新竹縣政府特別舉辦「自然生態保育教育宣導健行活動」,邀請民眾一起來同樂。

荒野也受邀前去設攤辦理推廣活動,為搭配活動主軸,設計活潑有趣的「打擊外來入侵種」闖關遊戲,只要成功用橡皮筋將外來種的圖卡射擊下來,就可以免費兌換小禮物乙份。

叔叔阿姨都忍不住試試自己的準度,小時候玩橡皮筋的回憶想必又浮現了吧∼

小朋友雖然力氣小,但是鬥志高,一同來體驗外來種移除真的事件不容易的任務,

相信總有一天,你們能夠成功打擊外來種的!

因為攤位空間有限,每次僅能兩個人玩,不僅內場熱鬧滾滾,外場更是大排長龍
活動已進尾聲,準備的小禮物全數送完,小朋友仍想繼續挑戰,不想停手。

這家人,媽媽是神射手,已經幫兩個女兒換到小禮物了,趁我們收攤前,趕緊再來挑戰

收攤前,工作人員也趕緊下場試試自己的準度,靜茹終於如願擊落圖卡,

八哥代表頒獎,以被擊落的福壽螺圖卡為獎狀,恭喜靜茹打擊外來種成功!

最後,感謝這次共同協助設攤的八哥靜茹,有您們的參與,我們的攤位才會這樣強強滾!

  荒野花絮

其他推廣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