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變色龍 圖:菁芳草 / 2008.1.4.

大家好(((((((((((((((((((((((((((((((((((((((((((((((((((((((((((((

我是變色龍==蕭筠龍>>>>>>大家恭喜發財,紅包記得拿來!

奉水質監測小組,組長小花上人指示,特此公告,一干人等請密切注意!

2008年開始本人===變色龍將負責通知各位大大,水質監測ㄉ時間

下次水質監測時間訂為118號星期五早上1030在分會集合

漲潮時間:0636

  本日水質監測是新ㄉㄧ年開始,抱著興奮之情前往分會集合,看到熟悉夥伴ㄉ身影,心中感動莫名,時間到一行人出發前往做監測,今天真是好天氣,令人心曠神怡,一到監測點大家分工進行,好有默契。我負責水質測量、天麟老師與慧玲架設觀鳥器材、小花上人與金美老師拿相機拍攝,好一副天倫慶團圓ㄉ畫面

排水口附近植被呈現枯萎現象
有一處排水口附近有人闢為菜園

  就在水質測量結束時就聽到小花上人及金美說為何水道內各排水口處四週雜草均呈枯萎狀,小弟我只好爬下水道內去一觀究竟,拔起枯萎雜草一看==有中毒跡象,又看到一顆田螺呈現黏沫之處乾黃==又是有中毒徵候,但田螺生命力強,尚與死神拔河中,經研判有可能是遭受除草劑之類農樂攻擊,故將觀察結果作成紀錄回報相關單位。

  就在這當下==突然聽到天麟、金美老師之對話(偷聽到ㄉ)說到好天氣就是要出遊做公益別躲在家裡不出門,金美會心一笑,真討厭,在我面前那咪恩愛,下次要改進,不然我會瘦不了,接著就要收工任務結束,大夥提議要一起吃頓飯,就往回分會路上前進,不多時,小花上人與金美老師同時尖叫,害我以為前方路況有何危險,立刻緊急煞車!之後那兩人才緩緩道來,說是看到一大片苦楝樹因美而大叫,夭壽唷!小弟遲早會被這幾ㄍ容易感動ㄉ人嚇屬!

  這ㄍ受驚之人()到ㄌ餐廳還是驚魂未定,點ㄌ陸()()()三軍ㄉ菜色之後大夥坐定,沒想到小花上人首先發難說:他以組長身分指派苦主(小弟我)負責今年水質監測時間的通知,然後就........當大夥大快朵頤之際,又做出幾ㄍ重大決定,讓我感覺到在餐桌上討論事情還是快又有效率,所以在眾人無異議之下由天麟老師拍板定案,哈哈哈!我要的就是這種感覺,當然感覺爽ㄌ==大夥還是要各自解散==所以這是本日監測花絮一二請參考!

  最後附上本日水質監測結果,如有錯誤之處尚請不吝指正!謝謝!

變色龍==蕭筠龍敬上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