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95年下學期第一次到玉峰上課,放個寒假感覺好久沒有與小朋友見面,

剛開始有點兒安靜,不過一會ㄦ就熱絡了!

玉峰國小全體師生晨間體操

玉峰國小全體師生晨間體操

玉峰國小在尖石鄉玉峰村,從幼稚園到六年級,學生約30多人

低年級班(幼稚園+1、2年級)由麗明(10)、玲珠(10)帶領,本學期仍是說故事、遊戲、創作為主。

首先聊聊寒假到哪兒玩?大方的小朋友跟大家分享他們去玩的趣事。

接著引導他們,昆蟲的家在哪裡?並觀賞麗明帶去的昆蟲標本及鍬形蟲....等;

還一起玩甲蟲拳的遊戲,過了一個快快樂樂早上。

中年級(3、4年級)課程由秀澂(12)、素櫻(10)老師帶領,

鳳嬌(13)、冬蘭(13)協助,這學期是製作校園綠活圖。

同學們在看綠活圖的內容

這學期也邀請玉峰的老師們一起上課,以便在課後能夠幫忙指導同學們。

高年級(5、6年級)由淑慧(Ivy,2)帶領,家陵(7)、歐陽(13)協助;這學期製作玉峰社區綠活圖。

觀看大鄉社區綠活圖的製作過程及上學期探訪同學家活動的相片及錄影

同學們三人一組,練習數位相機的拍照和使用

同學們三人一組,練習數位相機的拍照和使用

同學們三人一組,練習數位相機的拍照和使用

午餐這次是三菜一湯;不知你有無發現這些小朋友的體型,比城裡的小孩小一號,較瘦小

玲珠老師就如同小朋友的奶奶,也是超人氣的ㄡ!

感謝熱情參與的伙伴們!這次上山分成兩批人員:

  1. 麗明、玲珠、秀澂、素櫻、鳳嬌、淑慧、嘉陵、歐陽、冬蘭、淑津等10位,在玉峰國小上課。

  2. 潛龍、秋玫、淑英、盈昌、程老師等5位,在石蕊國小上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