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11.陳金美

  清晨滴答滴答還下著雨,全體伙伴仍準時出現,扶輪社的朋友們也陸續抵達.大家的熱情,感動了天,雨居然停了。走在寶山水庫的小徑上,是那麼翠綠、寧靜,像是引領我們放下一切煩憂,享受自然的芬多精。

秀澂老師手上的資料,可是花了一番工夫彙集出來~寶山水庫的歷史,侃侃而談,好精彩。

來自各行各業的扶輪社伙伴們專注聆聽,他們也是熱心公益的一群,下午繼續水庫植栽的維護。

有一位社友感動之餘另捐協會2,000元。

 

接著,文史老將毛媽媽隨手拈來有說不完的故事,大家聽的入神。
銘通唱作具佳、生動活潑的解說,芒草等植物、昆蟲,讃嘆大自然的巧思與創作。
召集人益良解說著寶山水庫設計為離巢水庫的優點,並宣導水資源保護及生態保育觀念,每一個人都可盡一份心力。
益良感謝大家的參與,圓滿完成任務。

從探勘至解說,有一群熱心的伙伴無法詳述,但那份向心力令人感動,荒野心,荒野情,讓您天天都開心,處處都有情。

參與解說:詹益良、王鋕煌、古進欽、呂秀珠、張秀澂、吳麗琴、陳采熏、江銘通、陳香靜、呂月杏、林盛里、周彥玟、謝銘郎、許天麟。

胡柏頌(規劃探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