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陳金美/20070610

     6/10大山背組定觀,組長係大山背女兒~寶蓮(三太子的娘),也是炫蜂團家長兼召集人,對自己成長的故鄉,有一份深厚的感情與濃濃的愛,雖忙碌,卻有一份使命,那份真誠與熱情,叫人感動,荒野有您真好。

     此次定觀兼炫蜂二團家聚,天空雖偶而飄雨,但親子互動,共同陪伴,每個人臉上洋溢著笑容,是多麼喜悅與溫馨。

 

寶蓮精彩敘說著樂善堂的歷史及大山背由來。

 

東風,別動!先套上無患子手鍊,寶蓮不知要變什麼把戲?

  原來東風(右ㄧ)對大山背就像走廚房一樣熟悉,有一分深深的愛,並在這裡找到一處秘密基地。

  天麟、前組長老古、璧卉、寶蓮及芳玥,大家歡喜見證大山背組長後繼有人。夥伴們將一秉初衷,哪裡需要就往那裡走,支持到底。

  這串無患子手鍊,是很多荒野遊俠前輩加持過的(很亮喔),能量無窮,是智慧的結晶,戴上它,青春活力,潛力無盡,擁有無限的祝福。

  亮!亮!…..歡喜慶祝。您一點一滴的付出,一份承擔,不為別的,只為守護大地而努力,讓生命活得更精彩、更有趣。

  穿著雨鞋可愛欣妤,靜靜的與小蝸牛對話好久,小心翼翼玩著彼此默契的遊戲,只有我和你,自得其樂,好幸福~這就是快樂童年。

小蝸牛,是我的好朋友,好喜歡你耶!

  代中(泥副召)及一群大小伙伴,正賣力的削著竹子(該竹子是經主人同意、且懷著感恩心取用),準備做子彈槍。

一旁的芳萍、芳儀也按捺不住,童心未泯,

專注的學習製作過程,比小孩還認真。

子彈槍終於完成,芳玥的老公試射一下,小蜂志宇用眼神讚嘆,好棒喔!

 

旭斌帥哥,除了享受免費芬多精外,放下平日的煩憂,重溫兒時的夢。

來!快!請把子彈裝好。

看誰射的遠?全體預備一起發射,大人比小孩還開心!

 

再一次,子彈裝好沒?預備……….

  開始射,大人小孩玩的好高興。請將這特別的喜悅,與您的家人、朋友及走過您身邊的人ㄧ起分享。

  大自然的童玩,超有趣,等待您去學習體驗,往往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機會永遠是留給願意不斷嘗試、再嚐試的人,結果如何是其次,重要的是您我都曾經ㄧ起努力過,相知相惜,留下美好記憶,那份感動是永遠的、珍貴的。

  午餐,除了各自準備一道菜外,感謝餐飲組秋蓉率炫蜂團媽媽現煮好吃拉麵及清淡可口的養生百菇湯,美味極了,一點都不留。

  下午下起大雨,大夥兒仍繼續前進大旗棟古道,欣見一串串柔軟下垂的月桃花,令人讚嘆!

  東風引領伙伴們前往秘密基地,是觀鳥、賞植物的好去處,大山背組歡迎您的加入。今天又是愉快的一天。

荒野感恩您的參與、支持與鼓勵 !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