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純采熏/2011-01-01

項目符號

一直到今早起床,看見陽光探出頭來,這才對天氣放心。一早頂著凜冽的寒風到分會拿取綠市集的相關器材,幸虧有高大哥的跨刀相挺,物品才能得以順利的運送至成功湖畔。芷蘭也準時抵達湖邊,協助看管重要設備。

項目符號

冬陽總是使人溫暖,湖面上的粼粼水光,更襯托出成功湖的嬌媚熱心的綠市集工作夥伴們,七點半便集中在風雲樓地下室,一同完成公共事務。所有農友的攤位終於在九點鐘全部就定位。

項目符號

約莫九點半,麗卿、雪芬、采熏、玉筑、瑞慧全家福、寶婷和她聰明的小寶貝水蜜桃,也陸續抵達現場,為10點的第一場行動劇做最後一次彩排。

戴上白海豚頭套,準備粉墨登場囉!

水蜜桃你還沒背好呀?

  容容讓我再看最後一眼咩!

項目符號

也許是大家昨天為了迎接民國100年的到來而無法早起,來逛綠市集的民眾並不多,但是我們並沒有因此而氣餒,麗卿具有親和力的廣播聲吸引了整個市集的大朋友、小朋友都聚集在台前觀賞行動劇─「白海豚的迷惑」。

麗卿使出渾身解術吆喝觀眾民前來看戲

千千姑娘的小抄竟然已經做好在手上了

項目符號

謝謝瑞慧的細心,在分會的筆電不斷出槌的情況下,趕緊用自己的電腦支援;而寶婷美妙的嗓音,將整個行動劇串連得非常精采;更要感謝這群可愛的大城溼地生物們(白海豚A─水蜜桃、白海豚B─千千、小杓鷸A─容容、小杓鷸B─芸芸)賣力精湛的演出,她們真的很用心背台詞喔!

項目符號

當她們異口同聲的對壞蛋怪手說:「這是我們世世代代居住的地方,請你停止開發,馬上離開!」時,真的很令人感動!當怪手被溼地的全民信託寶劍打敗,狼狽爬出舞台時,台下觀眾也為正義的勝利而喝采,紛紛簽下大名,支持停止國光石化的開發,我們知道這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白海豚和小杓鷸向溼地大首領討救兵。

怪手的致命武器─全民信託寶劍

項目符號

接下來換雪芬老師忙不過來了,看完表演的小朋友一窩蜂的擠在DIY的長桌前,認真的學習如何製作種子吊飾。那些純真的小臉蛋,溫熱了我們的心。

小朋友認真的製作屬於自己的吊飾 這繩子究竟是怎樣穿勒?我都搞不懂@@
美女出擊必有佳績─帥哥來認股吧! 麗卿耐心的聆聽民眾內心的聲音

台下觀眾認真欣賞台上的表演

我也願意保護大城溼地,簽下去啦!

項目符號

麗卿為了來綠市集幫忙,還差點就忘記今天中午有喜宴;寶婷也是有國外的朋友回國結婚,早上剛好沒有其他行程所以特地來共襄盛舉。玉筑拿著認股書,尋求路過民眾的連署和支持……感謝這次的清秀佳人采熏擔任攝影的工作,為我們100年的11日留下最有意義的印記;謝謝雪芬溎勤協助種子DIY的進行以及全程在旁陪伴的芷蘭,還有活潑陽光的大象家族,一直到攤位收拾完畢之後才離開。大家都為這次的活動如此的盡心盡力,因為有大家的分工合作,這次的活動才能圓滿的落幕,唯有真正的參與其中才能體會到身為荒野一份子的幸福與喜悅!

怪手和溼地激烈的打鬥著

素食的水煎包和餡餅也可以這麼好吃!

項目符號

你也想要體驗成功湖畔的迷人風情嗎?也想感受荒野夥伴們的熱情嗎?那我們就相約在每個月的第一個星期六綠市集見囉!

100.01.01成功湖畔綠市集成功!

  荒野花絮

清大綠市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