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芳純/地點:建功高中體育館/2011-1-15

項目符號 因下雨的緣故,智邦園遊會的地點改在建功高中進行。天氣雖然不是挺好,但就是要這種淡淡的寒意,才會有即將迎接金兔年的氣氛

智邦奇兵 贏向2011 WinParty會場

項目符號

感謝意靜開著剛整理好的休旅車來幫忙載葉拓DIY及與大自然捉迷藏所需要的器材。

項目符號

這次的活動我們負責兩個攤位:室內有荒野葉拓DIY,由香香公主香靜淑煇擔任老師;戶外則有與大自然捉迷藏,由意靜瀞緣芳純擔任關主。

項目符號

智邦科技的David對我們很厚愛,給我們的位置都超明顯,上午約莫11點,許多家長和小朋友已經迫不及待的想體驗一下葉拓DIY的魅力了。

漂亮的攤位告示牌 香香公主就要完成一個作品了
漂亮的楓葉拓印終於完成了! 將石膏穿上小洞就可以美美的掛起來囉!

  至於與大自然捉迷藏的參加民眾也不遑多讓,大朋友小朋友都很認真的參與活動呢!

這位媽媽,打pass太明顯了啦 ……這片葉子很值得懷疑 ~
快來玩捉迷藏吧! 型男美女都來玩!
專注到連老花眼鏡都拿下來找!  本日最精選的葉拓作品!

項目符號

體育館內的競賽活動更是激烈,尤其是拔河項目,更將整個會場的熱度帶到最高點!

項目符號

很開心這次有機會參與智邦科技的尾牙園遊會,也順道觀摩行銷公司如何包裝一個成功圓滿的大型慶祝活動,真是一舉兩得呢!

  謝 ∼

生態攤位宣導推廣:瀞緣、意靜

荒野葉拓DIY香靜、淑煇、芳純

荒野有大家真好!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