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雨鞋、瀞緣文:瀞緣/2011-01-15

不論大太陽還是冷颼颼的天氣,都不會影響荒野的熱情

在僅有10℃的天裡,熱情的荒野遊俠均一同聚集在分會裡,看看老朋友,更沒忘要許一個精彩的100!!

冷天搭配上芳純的巧手,中國繩結,讓分會的佈置旋即有了濃濃的年味!

  一人一菜,美味佳餚一一上桌,讓人等不及食指大動!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早到的伙伴也有好料可以先品嚐這麼多的好菜,你怎麼可以錯過?!

明明肚子很飽了,還是忍不住要來品嚐大家的手藝,滿滿的人氣,早就忘記了天氣的寒冷!

「愛就是要把菜吃光光」!相信荒野的伙伴必然都是充滿愛的,

看看卷尾觔斗雲吃飯的樣子,是不是很有「愛的架勢」呢?

這盤才剛出爐的雙色草莓,還來不及放在桌上,就被搶食一空!到底有多好吃?

看伙伴的表情就知道!(請仔細看右圖的左邊^^)

只有美食可不夠,還要有美酒和美妙的樂曲,

「荒野高梁」+「荒野那卡西」為新竹分會特產,

若要點名歡唱別忘了要加點小費,來個橘子也可以討個「大吉大利」~

        

酒足飯飽之後,要進行我們的重頭戲:尾牙聯歡晚會~有大獎和可愛的表演等著你們!!

有晚會,主持人一定省不了,

讓我們掌聲歡迎

王小智

 

靜珠說:『快快快,還沒將摸彩券投入的伙伴快快快,有好禮等著大家抽!』

節目一開始,由瑞慧兩位可愛的女兒開場跳起曼妙的芭蕾:

看我的單腳站立和轉圈,ENDING POSE奪得滿堂彩~^^

  還記得有段廣告詞是這麼說的:「喜歡嗎?爸爸買給你!」

在荒野,登凱買給你!摸彩第一發,40個願望,由登凱送給你!(沒對到獎嘛丟要做公益!)

荒野秘書長---林金保,遠從台北來感受新竹的熱情,沒想到手氣超好,獎品得主是分會會長月梅老師;在一陣是否要將禮品奉獻的討論之後,決議讓月梅老師拿回禮品「調理好幫手」,因為這樣一來,我們就又有美味的佳餚可以期待啦!\^O^/

永祥的寶貝---小宇緊抓著禮物不放之後,

這群小哥小姐們也想一一仿效,荒野的未來真的是非同小可啊!

正敏好書推荐,幸運兒是香靜,祝福與期望我們都能夠乘著夢想,勇往直前!
除了摸彩,更要表揚2010年為這個地球持續付出努力貢獻的伙伴們,感謝有你們!

摸彩最後,看月梅老師的表情,真的是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5000元禮券的大獎,不知獎落誰家?!沒錯沒錯,就右邊這位幸運兒!

 今年尾牙,要特別感謝淑津(小草)的贊助禮券,還有張羅禮品的事宜,讓每個伙伴都能過個好年!

『荒野心,荒野情,永遠永遠不改變』…由20解班長老鷹改詞而成的「荒野心」,

唱出我們對這個山川大地的熱愛和守護之情,也為本次活動畫下完美的ENDING

荒野,因為有你、有我,所以這個世界更加美好。

  讓我們相約在荒野! ∼ 明年再相見 ∼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