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小智,文:小智/2011-05-21

         

2011 第三屆草地樂活節,在廿解的Debbie籌畫下就要開始囉,

活動前我們先來張開心的個人照吧~   ^^

活動中,由台灣最青的啤酒公司贊助的清涼飲料

讓我們可以好好對民眾介紹荒野

來自環保局的夥伴一起享受這盛夏的清涼,大家一起來喝一杯吧!
小朋友專心地玩著大自然捉迷藏,尋找躲藏在身邊的神祕寶貝

父親帶著小朋一起尋找,親子的感情就這樣不知覺地產生了。

(老爸,下次要帶我去看真的喔)

不論是遠從高雄來的單車客,還是在地的單車騎士,只要來到荒野的攤位一定是得要玩一下,跟大自然捉迷藏的魅力不僅限於小朋友,就連大人都忍不住一起來找尋那自然帶給我們的樂趣~

找到躲藏的小動物之後的獎賞特別開心,怎麼只有姊姊有,那我呢!?

這次準備了各種的禮物從鳥類資料夾,明信片,食蟲植物到

香山濕地的螃蟹可說是五花八門全部都有了,就看你的運氣如何囉~

小朋友玩大自然捉迷藏,我們可不會漏掉成人喔!

生活九宮格裡面有著跟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題目,海岸線的消失,防波堤的功用,為什麼要幫青蛙過馬路……,只有我們自己了解,重視,政府才會注意,教育跟宣導是我們重要的使命。

活動中有位需要用英文溝通的朋友來參加,

這時候有我們的野火姐出馬一切都會搞定沒問題的啦!

雖然有聽不是很懂,這群天真可愛的小朋友們還是耐住性子繼續聽我們解釋,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回去再問問爸爸媽媽,上網查詢,或者再來問我們喔!

蹲下來用小朋友能夠了解的語言講解,將那小小的種子種下,

希望有天能夠茁壯長大,一起來保護這片土地運養我們的大地

活動的最後高潮是擁有強烈個人風格的陳昇新寶島康樂隊帶來的演唱會,隨興逗趣的昇哥親和力十足,在演唱會中就連小朋友還會特地送來一瓶養樂多讓昇哥潤潤喉,昇哥直言這是他經歷過最奇特的演唱會~不僅老闆出錢免費讓民眾參加,還有啤酒暢飲,甚至演唱到一半還有蝦子可以吃,你說還有比這更神奇的演唱會嗎!?

   

你看我們的野火燃燒的多麼強烈阿,就連昇哥跟他合照也都不免俗地來個YA~

隨著歌聲搖動,滿場的觀眾就在歡笑中結束了今年的草地樂活節,明年原地點再一起來聚會吧。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