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棒、耳機、ZACEating文:陳慧珊(Yoyo/2011-07-0203

所有的故事都是從完美的Ending開始,第一梯的兒童營在歡笑聲

與依依不捨的淚水中結束了,你瞧,大家是不是很開心呢!

辛苦的工作人員在兒童營前一晚就先到熊月準備隔天的活動與流程,就在大家認真的準備器材時,突然有一個聲音說:「有螢火蟲耶!」,這時關了燈,大家在一片黑暗中尋找螢火蟲……(在那裡?在那?)

這時候,螢火蟲自己現身了,是鼻孔被擦了18蠟燭的小叮噹!!哇∼原來是這一梯有三個壽星啊!!

6/29營長阿殘,7/6熱情活力的Yoyo7/9搞笑可愛的Mango

祝你∼生日生日快樂嘿唷

祝你∼生日生日快樂嘿唷

祝你∼生日生日快樂嘿唷

祝你∼生日Happy Happy 

(以上是Yoyo在陶x屋學到的生日歌特別版)

生日有那麼簡單嗎? 何方妖怪? 嚇不倒我的~!(不太舒服的表情)

Mango3母哥都現身來祝福,真是太感動了!(來∼我們親一個∼)

好了,這完全是一個題外話&傳外傳,

當然也是有一個完美的Ending,看完這完美的Ending我們就切回主題吧!

隔天分隔線

一大早,帥氣的大熊哥就開始為我們準備65人份的中餐,

看這個背影,是不是很有型男主廚的味道呢∼!!

為了搶熱大作戰,大家也是一大早就起床到草地上尋找鬼針草開始“挑菜啦。
你瞧∼熊月的早晨是不是也很熱鬧呢∼!
哇∼弄一弄時間也不早了,小朋友們也到了,大家列隊歡迎這一群可愛的小朋友們。

整隊完,不免俗的要來介紹一下這兩天要照顧大家的哥哥姊姊們
整隊完畢,開始了我們今日第一個活動“小小畢卡索”
小朋友知道小小畢卡索怎麼玩嗎?請看以下示範
喔∼我要學小花姊姊認真的當畢卡索,看我認真的表情,畫出來的一定是世紀創作啊∼!
完成了偉大的創作後,我們進入了進化遊戲的開始,大家還記得進化遊戲是從什麼開始進化的嗎?
開始進化囉∼

   

時間內沒有進化完成的人,必須接受終極大懲罰啦!讓我們看看屁股神功∼

進化遊戲在Mango&曼莉姊性感地扭腰擺臀下有了完美的Ending…

不知不覺,來到了午餐時間,這就是辛苦的大熊哥show time啦!!

是不是不自覺的口水流下來啦?? 沒吃到的下次還有機會喔~請好好把握唷~!!

中午吃飽飽後,是不是也該睡搞搞了呢?? 小朋友們一個個都精力旺盛,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的營長請大家盡情的大叫,消耗一下多餘的精力囉。

午 覺 中

( 雖然大家還是沒有乖乖的睡覺 ~ )

下午的醒神醒腦遊戲來囉!濕地遊戲,還記得是什麼使你們滅國,是什麼使你們土地變大嗎??

小朋友們個個是精神好,鬧轟轟的一陣吵鬧聲中完美的結束這好玩的濕地遊戲啦!!!

項目符號

~清醒了清醒了(其實周公根本沒來找大家)~接下來的一個下午,就是本次兒童營大大的主軸啦!登登登!!重點的太陽能闖關活動!衝啊!

項目符號

在關卡之前,先來看阿殘和小花精心設計的太陽能車之殊死戰!尬車的終點,汽油車居然不敵太陽能車,到底是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這是因為阿殘忘記加油啦!!太陽能車不需要吃油,而是靠著太陽能發電唷!!

大家一起幫阿殘哥哥買一部太陽能車吧!闖關完畢得到三個信物就能夠讓阿殘哥哥升級囉!

 

關卡一:老闆!黑白切,到底誰比較熱誰比較冷?

關卡二:摩斯ㄅㄆㄇ,奇怪吶!折射的點到底在那裡?是什麼樣的角度呢?

關卡三:搶熱大作戰,泡麵蓋鍋蓋是為什麼? 還記得嗎? 是為了不讓熱能往外跑喔!這次利用一隊防守一隊丟鬼針草(辛苦的工作人員一大早拔草不就是為了這個嗎!感人啊!有你們真好)的方式來告訴大家熱能不易散出的道理。

~終於!大家都完成了闖關活動,雖然遊戲的設計上有些小小的不足,但還是讓小朋友們都玩得非常開心,我想大家應該都牢牢的記住太陽能的三大原理了吧!吸熱、折射和保溫。

瞭解了這三個原理後,開始讓小朋友們親自動手製作隔天讓太陽當大廚所要使用的太陽能鍋囉!

第一天的活動真是滿滿滿的豐富,一整天下來,小朋友們都餓了,晚餐真是一掃而空,大家可真是捧場啊!大熊哥的廚藝真是不錯,總是能變化出道道好菜!看著色香味具全,不爭氣的小肚子就開始咕嚕咕嚕的叫了,大家好好的儲備體力大吃特吃吧!吃飽後還有非常期待的夜觀在等著大家呢!

(整理照片時發現,咦∼怎麼都沒有夜觀的照片啊!好吧!那我只好憑空幻想的帶過了! 

 隔天分隔線

項目符號

累了一天,大家早早入睡,應該有睡飽飽吧!一大早四五點就聽到小朋友在三樓精神百倍的聲音,大家體力回復的真快啊!哥哥姊姊們都還沒充完電,大家已經電力百分百了!那就讓大家活動活動筋骨,舒展流汗一下吧!

 
項目符號

早操之後,肚子餓餓,吃完早餐後,大家開始準備給太陽當大廚的食材與器具了,小朋友們都好開心,好期待等等煮出來的食物到底會不會熟呢?當然,這次的太陽公公很賞臉,強烈紫外線與超高溫的情況下,每一“爐”都是大大成功啦!!不一會兒的時間,煮好的東西都被搶空了,真棒!!

兩天一夜的活動,在花媽的遊戲中,悄悄的進入尾聲,在大家依依不捨離情依依的心情中,

隊輔們歡喜的送走了這一大群可愛的小朋友們,令人感動的是小朋友與大家相約『明年再來』

End

∼ 感  謝 ∼ 這兩天一夜辛苦的大家,因為有你們這次的活動才能夠圓滿的結束,很開心能夠加入兒童營,認識大家,也認識大自然,更認識了這群天真無邪的小朋友們,期待明年有你、有我,還有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們,最後,有你真好

明 年 再 來!

營     :阿 殘

副   營   長 :超 群

活動與隊輔 YoyoEatingOyaMango、甜姊姊、小花、成昀、小明、青蛙、菲比、大樹、乙棒、曼莉姊、金美姊

攝  影   耳機、Zak、甲棒

熊月主人   大 熊 哥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

   兒童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