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卷尾哥、可可、阿瑞(岡山鑣局),文:阿瑞(岡山鑣局)/2012-01-07

2011年度回顧 1  2  3  4  5    2011年特殊貢獻

項目符號

忙碌了一週,早上稍作休息,下午提早到分會幫忙,由於租的地方不方便開伙,所以買了小時候很愛吃的乖乖桶到分會當作今日尾牙的一道菜。我與秘書可可並不認識,可是她卻很熱心的告訴我要幫忙什麼,這些都是她用小篆寫的,真的很用心每道菜還有專屬的名牌,就這樣開始今天的活動。

項目符號

隨著時間的過去,荒野的前輩們陸續將拿手菜送了近來,桌上的空位很快就被各種食物佔滿了,本來想說拿相機起來拍一下,結果抵擋不住食物的誘惑,決定先吃再說,連聊天與問候的時間都省了,一路吃吃喝喝從來沒停過。

項目符號

時間再往後推,大朋友和小朋友還有後續幾「批」的年菜陸續送達前線,同時分會一樓的空間也被占滿了。

項目符號

由於前方「吃」況非常激烈,為了讓更多大朋友與小朋友吃的開心,也爭取休息緩衝的時間讓胃壓縮食物,於是一路從「一級戰區」撤退至「二級戰區」,之後撤到門邊,再從門邊撤退到門外,成為喊歡迎光臨的小弟。在這個時間往室內一看,人以經快要滿出來了,想不到「荒野分公司」竟然有這麼多人,大家都吃到不亦樂乎,至少有200~300人,由於我已經吃很撐了,所以只好先在一旁休息了,暫時遠離食物,免得看到食物又往「戰區」奔去。

項目符號

飽餐一頓後夥伴們開始往二樓移動,一開始看到的是吹箭的遊戲,由於我也沒玩過好像很有趣,因為大朋友和小朋友都在玩,玩到捨不得停止,還好主持人叫各位趕快入坐,否則應該玩到半夜還不會停。

項目符號

接下來是上年度的工作回憶影片播放,雖然沒加入很久,但也看到許多前輩們為著這片土地努力著讓我非常感動,由其是曾經和我一起出擊的前輩們,然後也看到我幫前輩拍的照片,雖然只有一張,但對我來說確是很大的鼓勵,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跟她們一樣發揮自己所學照亮世人。

項目符號

接下來是年終大摸彩年度志工表揚加上熱情擁抱。各式禮物紛紛出籠,奇正相交,頗耐人尋味到底會送出什麼有趣的禮物。接著頒發獎狀,雖然不是自己領獎但也異常的感動,因為有了你們協會充滿著歡笑,世人得以了解生態環境的重要,瀕臨破壞的土地可以被拯救。

解 說 員 晉 升 授 證

 人晉升「荒野解說員」

  • 林淑煇吳錦城李元松林慧玲陳成義

15 人晉升「初級解說員」

  • 周美華林盈玎陳嘉祥戴蘊思鄧玉雪汪    懿夏曉芸申雲洪

  • 李驪媛許惠錦楊寶娥林紹忠林淑桂賴淑珍李玉筑

戴蘊思(18) 林紹忠(19)
申雲洪(19) 鄧玉雪(19)
許惠錦(19) 林盈玎(18)
實 習 解 說 員 志 工 証
張淑美(21) 鄭秀錦(21)
何邦華(21) 羅翠華(21)
鄭學敏(學無涯)(21) 古美玲(21)
張淑美(21) 王淑滿(21)
  頒 發 ∼ 2011特 殊 貢 獻 
賴素櫻(10) 呂秀珠(6)
楊淑津(小草)(08)
周江杰(22) 陳嘉祥(18,傑森/卷尾)
廖文瑜(Mango)(15) 戴蘊思(18)
志哲(老鷹)(20) 鄭學敏(學無涯)(21)
許嵐婷--兒輔營 政勇(雨鞋)(16)
張瑋凌(18) 曾偉銘(22,光頭)
年 終 大 摸 彩
盧本周(11) 袁碧嬬(21)
小歐陽 小妹妹
小明兒童營2012長陪總召、張瑋凌(18) 鄭傑誠(22解班長兼晚會主持人)、家陵(07)
荒野之友--汪倪均(22)之友 王俊智(20,小智)
荒野之友--阿瑞(岡山鑣局) 鄭傑誠(22解班長兼晚會主持人)
廖文瑜(Mango)(15) 夏曉芸(19)
魏芷蘭(12)

十八尖山卸任組長素櫻

贈送種子吊飾給新任組長淑津

鍾啟堯(推廣講師) 簡溎勤(17)
項目符號

中途上演偶像劇,辛苦了三位臨時演員,跟隨著主持人的腳步,逐一表演所需要的動作和表情,一舉一動無不帶給眾人歡笑,也學習著謎底的智慧與禪意,提醒我們隨時保持正面思考。

項目符號

特別補充崇信學長所帶來的三件特製農產品,很像行走江湖賣藥的,每一件都很有特色,傳說是經過七七四十九天不眠不休熬煮,濃縮再濃縮,提煉再提煉,加上吸取日月精華風吹雨打才能煉製出來的濟世神藥,為了提醒世人還特意寫下專用的食譜秘笈,真是太用心了,下次是不是可以在分會擺個專櫃呢?

摸彩與頒獎完後賴榮孝理事長肯定我們的付出並希望今年的成績可以更進一步。
項目符號

曲終人散之前最後來個大合照,雖然沒有幾個人我可以叫出名字,有些甚至素不相識,但卻為了共同的理念而努力,期待2012與新年的來到,我們可以為這片土地做更多事,共同創造美好的明天。

∼ 朋 友 們 ∼ 明 年 再 見∼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

分會聯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