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分會16週年慶

籌備過程花絮

圖文:雅珠Judy(25)/2013-11-10

籌備過程(Judy) 幕後(yaya)、(小曹)(宗庭) 創意區(王建閔、張簡濡謙)(幕江寧)

行動123-01(Judy)行動123-02(慶雲等) 闖關區01~06棧(麗琴等)闖關區07~12棧(錦蓮等)

 七月十五日開始,月梅分會長率領著24解與25解伙伴一同召開分會慶的首次籌備會議,確認本次分會慶的活動主題、場地等等重大議題。

 十六週年慶的活動場地確定在動物園舉辦後,接著由分會秘書靜珠姐、大俠25解伙伴實地進行場地探勘的工作。

 事後由25旭逸班長用電腦繪圖畫出場地示意圖,讓更多夥伴明瞭「如何使用旗幟界定出舞台範圍」、「現場的椅子要如何異動」等等,冀望眾人能運用巧思,善用動物園既有的綠地資源,達成零費用完成舞台佈置的大事。

這是舞台正面,舞台有兩層

可以讓表演展示立體化。

觀眾欣賞演出的位置。

籌備期間,25解夥伴也召開多次會議確認目前的籌備狀態、分工事項,25解推派活力十足的「愛我舞團」不斷勤練我們的表演節目「喜德之舞」。彩排的同一時間,其他夥伴合力完成活動當天所需的海報,效率之高,讓我們慎重思考起,春節期間擺攤賣春聯的可能性。

分會慶當天,感謝健美清釗協助主持人維持主場節目流程之流暢性。

「荒野新竹瘋∼瘋∼瘋∼,瘋很大十六周年慶」終於圓滿落幕,

感謝242526解伙伴攜手同心,協助分會完成重大任務,YA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