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許天麟/2009-11-14 

         

 

竹蜻蜓綠市集,在一群有心人的奔走下終於在清大成功湖畔開幕了,邀請在地的用心耕耘的農友來參與,讓用心的農友與用心生活的市民有機會相遇.他們推銷的不只是蔬果,還有對土地的愛與關懷.

荒野也來趕集!荒野賣什麼?

我們雖然沒有蔬果,卻滿懷對土地的愛與關懷,如何推銷呢?就看我們的演出.

九點一開場,場面有點冷清,兩位講師面對美麗的湖水尋思對策,先派出美女出去拉客吧!

毛媽媽也來發傳單,講師茂竹不惜犧牲色相,親自拿著大海報下海.

十點左右,終於把人連哄帶騙坐下來,第一場比麟水庫開場囉!

第二場梭德氏赤蛙的集團婚禮.場內民眾雖然不多,但外面有更多有心人在聽場子裡賣什麼.

第三場登凱拔除紅樹林,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喔!第四場茂竹再上場,您猜猜看棚子裡有幾位博士?

分享後有位清大的教授提示一些經驗,並表示願意當義工.

今天的分享暫告一段落?荒野人總是忙中有序,忙裡偷閒.

今天有位民眾當場受感動加入會員,下一次市集訂於12/12,由秀珠召集,您願意把在荒野的感動提出來分享嗎?每月第二個週六清大成功湖畔等您來.分享、發傳單、出點子...順便買菜聊天

感謝 ∼ 參與的伙伴 ∼

講  師:

登凱、茂竹、芬如.

拉客發傳單順便買菜:

秀珠、千育、香靜、芷蘭、黑馬與冬蘭(全家)、溎勤、阿棟與牽手方玥、阿不拉、文萍全家(1)、子強(1)、百合、美欣及女兒、大熊、龍旺與老婆、萬成(培力)、彥辰(培力)、佩穎(培力)、以棒與媽媽、美嫦、淑煇...(若有遺漏請見諒)

感謝竹蜻蜓綠市集靜怡,敏玲促成荒野與綠市集的火花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