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婉緩(16解)/2010-11-20

攝影:雨鞋(16解)、卷尾(18解)、金舜(20解)

 活動篇 環境行動劇篇 個人影展篇 伙伴群像篇

項目符號

一個活動的成功,幕後必定有一群默默付出的伙伴們,歷經好幾次的籌備會,好幾個夜晚的排練,活動當天需要眾多志工的搬運器材到定點,負責各攤位人員、個人影展影片的製作……,要說的是「眾志成城」這成語的展現在週年慶的時候完全展現出來,且讓我們以影像紀錄向默默耕耘的伙伴們致敬∼

項目符號 清晨即起,忙進忙出,是場地佈置組的寫照,一輛輛的車子運來重重的器材,伙伴們依序將所有器材就定位。
爬上影博館二樓頂的人需要不怕高呢! 不論男女都要扛起重重的器材
靜珠姐身先士卒抬起器材 影博館兩旁點著荒野人所製作的燈罩
荒野旗就定位 本次的總召∼甲棒
向認真工作的伙伴致意

場內正播映著影片的同時,場外也有許多伙伴們陸續來到,在等待下午活動正式開始的同時,我們也拍下伙伴們的精彩鏡頭,大夥忙著敘敘舊,說說近來的故事,好一片熱鬧景象呢!

海濱一哥登凱又逗得大家開心極了 月梅老師和家陵姐說著故事呢!
好一片悠閒景象 金舜蓄勢待發中,準備來張好照
瞧,這是誰「懷胎九月」呢? 茂竹果然「大肚能容量」
芷蘭佩雯討論著接下來要做的事 毛媽媽又開講了
忙著敘舊的龍蝦

負責器材組的卷尾水秀

(感謝水秀大哥提供熱熱的饅頭)

靜珠姐和佩雯的笑臉,

本張堪稱這次的經典照之一

美嫦姐總是帶著熱情的笑容,

當天早上還帶著一對日本夫婦體會荒野人的熱情

正敏意靜開心的說笑 嵐婷偷偷躲在天麟老師背後搞笑
香靜恬靜的看著大城濕地的介紹 擔任影展簽到的二十解春成

18美惠的小朋友擔任義賣工作

漪芳
兒輔員阿吠 淑玲老師
筋斗雲一家人 炫蜂團的小蜂們
意靜負責錄影工作 阿不拉和她的朋友
擔任個人影展簽到的二十解愛文盡心盡力笑容可掬 炫蜂二團團長克摩多龍和小蜂

環境關懷小組茂竹哥多麼努力在宣導大城濕地及比麟水庫的環境關懷議題,

最令我動容的是他在影片中將厚厚的規劃報告書丟在地下的那份氣魄,真是讚啦!

仍在受訓中的二十解,這次也出人出力,賣力演出呢!

這張混雜著不同期的解說員、兒輔員們的合照,都是為今天活動盡心力的人

項目符號

冬天的夜晚總是來得特別快,五點多,天色已暗,在拍完大合照後,伙伴們同心協力將所有器材運回分會,夜幕低垂中,伙伴們的身影漸漸清晰起來,「奉獻」的光環圍繞,荒野有您們真好!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