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鱻,文:紅豆 / 2011-11-13

        

   幕 後 (學無涯)    闖關區(紅豆)    舞台區(野百合)    DIY (淑滿) 

  行動劇(李建明)    不要跟阿塱壹說再見(鄉土關懷組 ) 

  真的好想你 舊情綿綿 (羅醫師)  新竹風/夢田/知足(培力合唱團)

項目符號

十一月,各大百貨公司的週年慶活動,如火如荼的在各大賣場展開,主婦們不畏擁擠的人潮車潮,奮勇闖入各個「撿好康」攤位殺紅了眼。而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的十四週年慶也在十一月十三日於新竹動物園熱鬧展開。荒野人們無懼動物園附近車位一位難求的困境,懷著無比的熱情攜家帶眷,前來參加慶祝活動。

項目符號

分會規劃了多項活動,讓參與的朋友們在歡樂中亦長見識,更凝聚了荒野家族的向心力。現在就讓我們跟著攝影師的腳步,一探各關精心設計的活動吧!

第一關:飛色舞大坪

大坪組組長紹忠及組員們帶來許多蝴蝶的幼蟲、蛹及食草,

帶我們認識並實際觀察大坪的好朋友──蝴蝶

第二關:童玩玩一玩。

由炫蜂團竹一團帶大家體驗有趣的童玩:吸管吹亞歷山大椰子的種子積木堆堆樂

第三關:海洋藝術

海濱組組長毛媽媽及組員們帶大家彩繪貝殼並製成美麗的項鍊,

DIY的樂趣及獨一無二的成品,令人愛不釋手。

第四關:飛龍掌血

飛龍組組長元松及組員們以遊戲帶大家認識「飛龍掌血」這種植物,娛樂、趣味性十足!

  第五關:幫青蛙過馬路

大山背組組長雲棟帶大家以遊戲體驗梭德氏赤蛙過馬路所遭遇的困難及險阻,

希望能對蛙類生態的保護有更正面的幫助。

第六關:荒野第一窩

自然谷是荒野第一個環境保護公益信託基地,此關由杰峰為民眾解說「信託」的意義。

第七關:培力魔王

培力營關懷環境議題的伙伴們扮演「魔王」,讓大家以猜拳的遊戲關懷各大議題。

闖關活動第一位完成的朋友是:詠棋。從13:00活動開始,

到完成闖關,只花了28分鐘,真是太厲害了!來賓請掌聲鼓勵∼∼

此次活動,除了感謝民眾來賓們熱情參與,

更感謝荒野伙伴們勞心勞力,成就熱鬧而多彩、寓教於樂的闖關遊戲。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