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圖(彭樹勛Vincent)圖 :(蔡金舜)/2010-12-11~12

長官開講篇    定觀馬槽朝聖記    井仔腳瓦盤鹽田與烏腳病紀念館

四草生態漫漫遊    期末之旅(文余正賢)    期末旅行(文彭樹勛)

同學們在那羅聞學屋裡聚精會神地聽茂竹娓娓道來

泰雅族人祖先遷徙過程及決定落腳尖石轉折和心路歷程。

原著民先人的竹編簍實用美觀又環保,還能是裝飾品。

比鄰之美麗與哀愁與窗外之風景相護輝映卻也是休戚與共,

大夥正細細咀嚼其中之深意。

雖然要漏勾了,但有時 when being alone是享受大自然風華的好時機呢!
兩位荒野伺候小尖兵結伴勘察那未知的荒野。

解說學員的特質:

目光被吸引了,好奇、觀察、討論、解說;大家都很有力喔!

巨人小時就像這樣,尤其是荒野的巨人。

這小子資質不凡,永祥別辜負他的能呀!

Unique! 就是指它吧!全世界獨ㄧ無二呢,且別無分號的。

如此美景,no wonder Cosine would like to make his second career over here; well , it is worth to take a serious consideration of the thought though.

候鳥笑的有點曖昧,是吧伯勞!?
雖說人比花嬌,但菜比人強。“加油呀“ 菜說,“ 我不是吃飼料長大的“。

照過來、 照過來;美女滴家啦!  

The facial expression looks like a little bit ….心虛ㄝ。

這把泥土, 這把泥土,春雷打過 ; 杜鵑花層層飄落過。

It is a golden treasure the earth Tina hold on her hands, isn’t it?!

本姑娘雖不曾務過農,但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誰說不是呢?各位看倌。
大夥各顯神通,製作屬於具有個人特色的存錢筒。帥喔!
飢腸轆轆的我們,食指大動,準備開動了;Ya
菜餚一掃而光。每個人都讚不絕口,流露出滿意的笑容。
老鷹水稻之二十解荒野二重唱。
國一生與荒野人圍著螢火大跳原民舞但我以為阿美族才是這樣跳呢!?
Yabit  唱“平劇“ 還是“萍聚“ 呀?!

Ended here though, so sleepy anyway.

Thanks  信天翁’s provide  for pictures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