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分會16週年慶幕後花絮

圖文:小曹(26)/2013-11-10

籌備過程(Judy) 幕後(yaya)、(小曹)(宗庭) 創意區(王建閔、張簡濡謙)(幕江寧)

行動123-01(Judy)行動123-02(慶雲等) 闖關區01~06棧(麗琴等)闖關區07~12棧(錦蓮等)

項目符號

相信一個活動的呈現,背後一定都有許多的準備,荒野新竹週年慶是個群組間的都會參與的盛事,每個群組都會進行擺攤活動,各攤位皆須介紹牌,美麗的秘書以及熱情的志工都會幫各群組寫下漂亮的介紹牌。

在這次26解說員的工作分配當中,主要的工作是環保市集的行前準備與行銷販售還有器材運送以及場佈工作,熱心的26解夥伴在這次的活動之下,人力與車子非常充足,所以在行前的工作準備上非常順暢。
26解夥伴在整理衣物與義賣品的情況 夥伴們在進行衣物估價
當天一大早,26解夥伴在分會集合之後,團結一心之下,迅速的完成器材搬運及場地佈置
週年慶的器材非常多元與豐富

26解夥伴在各攤位都會掛立攤位牌子,

氣質大方又美麗的靜珠姐姐幫工作人員運送中午要吃的白煮蛋和橘子,內心令人感動。

項目符號

炫蜂團都有準備精彩的表演,在表演上都具有教育的意義,在表演前都須進行排演,藍色衣服的炫蜂一團演的生態劇是梭德的青蛙過馬路,炫蜂二團要表達是海洋議題,表演都非常的生動有趣。

新竹荒野協會十六歲了,當天(1110)一早26解的夥伴發揮團結合作、螞蟻分工的精神,兵分二路分別到清華大學及分會,將周年慶會場所需的各項設備,於九點不到就送達會場-新竹市立動物園「根與芽活動廣場」。大夥首先將本次活動的門面-服務區完成佈置,接著按各活動攤位-闖關區、義賣區與創意區,把桌椅各自定位,荒野的旗幟也從門口引領到整個會場,以準備迎接下午周年慶的活動。

會場佈置
準備義賣的東西

   中午不到,會場內已到處都是荒野的義工及夥伴,有的佈置各活動區、有的彩排表演節目、當然少不得寒暄的畫面,一年一度的嘉年華就在孩童歡樂聲揭開了序幕。此時服務區是樂鬧滾滾的,因為大夥都跑來領取第一個活動「自然闖關」的闖關卡,當然也有不少逛動物園的遊客跑來觀看、好奇詢問,也加入的闖關活動,周年慶活動不僅是荒野人的活動,也讓更多人瞭解荒野的理念。

服務區會員報到 活動攤位介紹

    整個週年慶活動在傍晚時分圓滿的落幕,此時服務區又再忙碌起來,大夥將會場的桌椅、旗幟及所有設備分類、集中在服務區,分車送回到清大及分會,當從清大離開時已經是華燈初上。(註:在等待運送車輛時,大家又再次享用分會秘書準備的水煮蛋及養生饅頭,好幸福喔)。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