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分會16週年慶幕後花絮

圖文:YaYa(26)/2013-11-10

籌備過程(Judy) 幕後(yaya)、(小曹)(宗庭) 創意區(王建閔、張簡濡謙)(幕江寧)

行動123-01(Judy)行動123-02(慶雲等) 闖關區01~06棧(麗琴等)闖關區07~12棧(錦蓮等)

為了今天16週年慶活動,早上八點,大家先在分會集合搬東西
有這麼多的東西,就這樣塞塞塞~~     看我們的厲害,將全部東西塞滿三台車
上午9點,器材通通載到新竹市立動物園,大家分工合作。
 舞 台 區 
為了下午精彩的演出,小朋友們可是很努力的彩排23次!
來看看下午舞台區的人潮,座無虛席阿! 台上精彩的表演,錯過很可惜!
歡樂的帶動跳~~與台下觀眾一起互動!~抬起一隻腳,再抬起另一隻腳
 東 海 爆 米 花 
早上9點半,東海爆米花正準備裝成袋,今天目標100袋賣光光。
下午3點,快唷~爆米花只剩下6包!! 恭喜購買到最後一包爆米花的得主
 靜 態 攤 位 區 

這次有12個攤位,每組攤位都各具特色!

服務區(來這裡領園遊卷就對啦!  27解招生專區~~歡迎大家來報名!
我行我塑 (海濱組 三蜂點火 (翻翻樂)
玩了就知道(兒教組)~驚喜箱 神射手(推廣組)~鬼針草飛鏢,外來種的影響
積木疊疊樂 (生物量塔 近蛛者癡~探索八腳獵人
  蝶飛色舞~在大坪組  對對碰~觀察貝殼的紋路
環保市集(26解的夥伴一起幫忙,讓每個東西都有機會找到自己的家)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