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16週年慶花絮

行 動 123-01---主持人篇

圖文:雅珠Judy(25) / 2013-11-10

籌備過程(Judy) 幕後(yaya)、(小曹)(宗庭) 創意區(王建閔、張簡濡謙)(幕江寧)

行動123-01(Judy)行動123-02(慶雲等) 闖關區01~06棧(麗琴等)闖關區07~12棧(錦蓮等)

分會慶主持群:右起Judy25)、金貝鳩(24解)、小葉子(25,還有負責監督我們是否認真工作的豆豆大嬸(24

臨陣磨槍,不亮也光。上午趕緊再次召開主持會議,希望將今天的活動圓滿達成。

除了主持節目之外,跟著小葉子金背鳩的腳步,就可以瞭解每一個攤位到底在賣什麼膏藥。
節目開場囉,讓我們一起荒野新竹瘋!瘋!瘋很大∼
  頒 發 解 說 布 章
 

榮耀的一刻∼頒發解說員布章。

這個布章是由台北解說員黃一峰先生所設計,要俱備以下資格,方能獲得此一殊榮。首先,要繳交年費,具備荒野有效會員的身份,還要具有初級解說員或荒野解說員資格,並且解持續活躍於協會定點、解說活動的伙伴。

恭喜荒野新竹的解說前輩,上台接受正敏分會長頒發的布章,

他們也是新進解說員努力的目標,大家要努力向楷模們看齊。

「跳吧!梭德!」頒獎活動

在竹一鹿孩子表演完護蛙行動劇之後,大山背大山棟組長旋即上台報告今年護蛙活動的成效。

2013的「幫青蛙過馬路」一共有600人次的志工朋友熱心參與,一共協助了1708隻青蛙過馬路,另有屍體181隻,共計1889隻。

 

月梅分會長介紹參與繪本改版的成員與繪本。

每一位參與幕後制作的伙伴,

都可以領到一本月梅分會長親筆簽名的贈書。

辛苦的金玉蛙團隊接受贈書

(左一為阿瑞,左二是小鎂

所有參與幕後製作的成員與月梅分會長合照留念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

週年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