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新竹16週年慶創意區花絮

圖文:王建閔、張簡濡謙(26)

2013-11-10

籌備過程(Judy) 幕後(yaya)、(小曹)(宗庭) 創意區(王建閔、張簡濡謙)(幕江寧)

行動123-01(Judy)行動123-02(慶雲等) 闖關區01~06棧(麗琴等)闖關區07~12棧(錦蓮等)

項目符號

荒野保護協會新竹分會16週年的週年慶,地點位於新竹市立動物園,在週年慶的活動中,有許多攤位活動、自然闖關遊戲、音樂與行動劇等等精彩活動。

項目符號

活動中有著許多攤位,其中有個創意區,分別為稻香咖啡、東海爆米香、黃金水鄉和環保市集所組成。

項目符號

活動當天一早,大家便開始忙著整理與布置攤位,一到攤位區入口,首先看到的便是東海爆米香的攤位,大家正忙著整理好吃可口的爆米香,分成小袋裝販售。

進入攤位區後,左手邊緊接著看到環保市集的攤位,

開始陳列著二手商品,將不需要的東西讓給需要的人,而不再是丟棄。

稻香咖啡和黃金水鄉,由於內容為飲品部分不便提早布置,因此跳過,可以看到夾在稻香咖啡和黃金水鄉中間的義賣區,正忙碌著佈置義賣產品,擺放著都是推廣荒野保護的周邊產品。

經過大家努力的佈置各個攤位,期待活動正式開始
人潮陸陸續續開始進入

第一 站:東海爆米香

滿滿一桌,隨著陸陸續續經過的人潮,隨手帶走一包兩包,

從滿滿一桌馬上就剩下最後一包了,具有相當穩定的銷售力。

第二站環保市集

眾多商品琳瑯滿目,是個尋寶的好地方,大家都沉溺在尋寶的樂趣,

人潮總是滿滿,甚至還有新的衣服出現在這裡。

第三站黃金水鄉

紫米奶、全豆奶和糙米奶,全都是透過有機的方式,

無化學無農藥的產物調製而成的奶,以原始的健康不添加任何人工香料,健康好喝無負擔。

數量有限,看著大家搶購後,馬上入口,滿足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喝了!
第四站:稻香咖啡∼反對核電,保護荒野
不需多言,一杯香醇的咖啡,讓我們來支持這一切吧!
另外也可以看到旁邊的義賣區,也是非常的熱鬧,認真地說明著荒野的周邊商品內容。

活動後半段最熱鬧的一站便是闖關禮物領取處,

小朋友們成功的完成闖關活動後,都來到這裡開心地領取小禮物。

項目符號

荒野花絮

週年慶